案例研究:出售某高端法國麵包店的亞洲特許經銷權

CIGP成功為一家高端法國麵包店在亞洲的特許經營機構的大股東提供建議,將其在亞洲的特許經營權出售給一位區域金融投資者。

交易亮點

CIGP擔任一家高端法國麵包店在亞洲的特許經營機構大股東的獨家財務顧問,成功將其出售給一位區域金融投資者。

該品牌於上世紀九十年代在巴黎創立,並通過革命性的重新定位打造高端形象,在全球近百家門店向客戶提供法式手工麵包、糕點和烘焙。

交易旨在擴大該品牌於亞洲的影響力,借助新投資者本地的餐飲經驗,在開設數家新店的同時重新定位品牌形象。

CIGP的角色

全球執行流程:CIGP執行了全面的併購交易流程,包括準備相關文件、尋找合適的投資者和制定新的商業計劃,並促進了盡職調查和談判進程。

行業經驗及專業知識:借助對餐飲行業的了解和在該行業的人脈,CIGP成功吸引了許多金融和戰略投資者對標的公司的興趣,並協助客戶評估各選擇方案,最終確定極具成功機率的最優交易結構。同時,CIGP也為標的公司的未來發展及利益相關者提供最好的上升潛力。